close


體重過重 逾半有腸瘜肉
健檢機構分析1萬多名大腸鏡檢查者的結果發現,超過五成的體重過重者有腸瘜肉,再進一步分析罹患腸癌的受檢者,其中有6成的身體質量指數(BMI)都大於24,提醒民眾應多吃蔬果,規律運動。{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聯安預防醫學機構院長鄭乃源指出,男性過重者的瘜肉發生率達53.7%,女性過重者為49.2%,可見不論男性或女性過重者,腸瘜肉的發生率都相當高。 此外,年齡層越高,罹患腸瘜肉的比例也有升高現象。不過,30歲以下的受檢者中,也有超過2成檢查出腸瘜肉,因此年輕人也不應自恃年輕,忽略腸道的健康狀況。{ad-優質推薦:台北店面出租,  台中房屋仲介,  台南房屋仲介,  宜蘭房屋租售,  台中房屋租售,  }
資料來源: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