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S說溜嘴 阿妹有小孩?
「正妹戀」觸礁之際,「阿妹」張惠妹的周邊朋友都頻頻出面喊話打氣,昨天好友小S被問到阿妹近來的心情時,一心想幫天后好友撇情傷,大意卻說溜嘴:「從范范生日那天她心情就很好,至少我們出來都很開心啊,上次我跟阿妹還有小孩到陶子家聊天,也都很愉快。」竟一個不小心將港媒曾報導過阿妹有小孩的江湖傳聞又扯了出來。{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小S急辯解︰小孩是姪子
阿妹在圈內人緣佳,一向拿真心交朋友,何守正傳出背叛她,圈內的姊妹淘、合作多年的工作人員都很心疼,大家知道獅子座的她重視面子,因此都出面大力為她緩頰。只是現場聽聞者對於「阿妹有小孩」這句話,腦海全是「問號」, 小S才趕緊解釋小孩是指阿妹的姪子(Saya的兒子)。{ad-優質推薦:嘉義房屋仲介,   桃園房屋,   台北房屋租售,   嘉義房屋,   桃園房屋仲介,  )
阿妹的經紀人陳鎮川則回應,阿妹沒有小孩的事,已經講了不下20次,「再講這題真的太無聊了。」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