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人行》6主角 236集睡了83人
「Splitsider.com」網站做了項有趣調查:影集《六人行》6位男女主角,在全十季236集節目中,各自跟多少人上床?答案出乎意外少,最多的喬伊只有17個、菲比16個、羅斯16個、瑞秋14個、莫妮卡13個、錢德9個。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六人行》已落幕7年,但NBC電視仍常在冷門時段重播,讓劇中6個主角依舊深刻烙印在觀眾心裡。喬伊最幸運,在影集中跟17人上床,大多是一夜情或玩玩,但有4個女人跟他發展出戀愛關係。歹運的是,其中兩個女人查莉和凱西,最後移情別戀羅斯和錢德,讓他和好友們成了「表兄弟」,難怪他會是六人中唯一沒結婚命的角色。 菲比和羅斯儘管屈居第二,但跟菲比有一腿的男人都赫赫有名,包括西恩潘、艾力克鮑溫、查理辛等,羅斯則是結婚最多次的角色,在劇中共走了3次紅毯。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台南公寓出租,   台中買房子,   斗六辦公室出租,   辦公室出租,   嘉義房屋租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