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遊艇淑女琳達號 如海上豪宅
為了滿足金字塔頂端的消費族群,市面上除了名車與豪宅之外,別忘了還有海上的交通工具-私人遊艇,一艘由美國知名造船廠,為客戶量身打造的淑女琳達號遊艇,光是二手價就高達台幣8億5000多萬元,到底這座海上豪宅擁有那些頂級奢華配備,一起去瞧瞧。 享受奢華旅遊行程,現在光是搭乘飛機的頭等艙,恐怕已經不夠看,可以使用號稱比五星級飯店更豪華的設施,又能一路飽覽海天一色的無敵美景,除了搭乘這種超級豪華遊艇之外,還有別的選擇嗎?! 由密西西比州三一船廠打造的淑女琳達號,擁有鋁製船身,黑白兩色塗裝,全長約47.8公尺,左舷到右舷也有8.5公尺,外型穩重又氣派,把它比喻成海上豪宅,一點都不為過,因為這款專門為客人量身打造的遊艇,來自一年只生產6艘船的三一船廠,目前光是二手價就高達2950萬美元,折合台幣8億5400萬元。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走入遊艇內逛一圈,隨處都可以看到典雅的木質傢具裝潢,衛浴的大理石雕飾也是基本配備,另外像是可以舉辦正式宴會的餐廳和露天酒吧,都有讓人置身於頂級豪宅的錯覺,就連駕駛艙也擁有五星級的高科技監控設施。 要推動如此巨大的海上豪宅,動力也不能馬虎,淑女琳達號擁有兩具推進引擎,每具引擎高達2250匹馬力,最高時速有20海里,它還具備特殊的半排水技術,可以輕鬆進出許多淺水港灣,大大提高了機動性和自由度。 除了硬體設施一應俱全,淑女琳達號目前總共配置了8名船員,隨時隨地待命以便滿足船主與乘客的需求,不過要擁有皇室富豪般的頂級待遇,身上銀兩也得夠本才行,除了船隻本身要價高達台幣8億5000萬,光是人事開銷與保養費用,每年還得多付500萬美元,超過台幣1億4400萬,看到這樣的天文數字,升斗小民恐怕只能感嘆,此船只應天上有,要出海的話,還是搭搭郵輪就好。(民視新聞林聖卿綜合報導)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ad-優質推薦:花蓮工業廠房,   工業地買賣,   建地,   台中房屋,   高雄別墅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