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線上大學崛起 年收999美元
如同iTunes改變音樂產業生態,一群網路專家也正悄悄改變高等教育的面貌。他們希望透過線上教育,以更平價、快速的方式讓人取得大學學位,並推動納入工作經歷這類更彈性的評估。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雖然不少人認為花四年在大學校園取得學位仍是最佳的求學經驗;也有很多人批評線上課程不夠嚴謹,且常忽略應鼓勵學生進行批判性思考,但多數專家同意,隨著科技爆炸性發展,減輕大學預算、擴大學士教育的範疇確有必要,而針對電腦科學、健康照護和刑事司法等高需求領域推出新奇的課程,逐漸形成一股趨勢。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房屋,   竹東鎮公寓出租,   台南建地,   台中辦公室出租,   北屯區農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