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研究:俊男美女較自私
英國最新科學研究指出,臉蛋左右對稱的俊男美女比起沒那麼靚的其他人,會比較自私,不願合作以追求群體的更大利益。學者們說,由於臉蛋對稱的人往往比較健康、有魅力,較自給自足,相形下與人合作、找他人幫忙的動機就較少。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這項研究由愛丁堡大學團隊進行。研究對象為二九二名現年八十三歲人士,這些受測者一九二一年便加入所謂「洛錫安出生群組」(Lothian Birth Cohort),終生接受研究採訪。學者們分析十五項臉部特點,包括眼、鼻、嘴、耳位置,以比對受測者臉部勻稱的程度。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屏東別墅買賣,   店面租售,   竹東鎮工業地買賣,   台南工業廠房,   台中租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