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車展 周五開鑼

台中國際新車大展即將於本周五正式展開,今年的台中國際新車大展,將有包括福特、中華三菱、裕隆日產、Mazda、M-Benz、BMW、Audi、SsangYong、Volvo、Porsche、Peugeot、Jaguar、Opel、Cadillac、Buick、Saab、奇瑞、納智捷、Hyundai,以及Volkswagen等20個車廠及品牌參展,屆時將提供國內消費者農曆年前的最佳休閒娛樂活動。
2009年全年的汽車市場成績已然出爐,在下半年車市逐漸回溫的情況下,去年全年新車市場掛牌數達29.4萬輛,較前年成長28.3%。從先前台北車展各家車廠的接單狀況來看,原本各{ad-優質推薦:房屋,  租屋,   法拍屋,  中壢房屋)家車廠對於今年元月的市場銷售並不抱有太大期望,但實際上,暢旺的接單狀況,也讓不少國內業者抱持著更大的期望。
台北車展於上周日結束後,各家車廠便持續緊鑼密鼓的準備即將於本周五開展的台中國際新車大展,除延續台北車展的各項促銷專案外,也有未參加台北車展的車商加入台中車展的行列,如通用旗下的各品牌,以及雙龍等業者。可以說台中車展將比台北車展更加有看頭。{ad-優質推薦:內湖房屋資訊,   台北板橋房屋出租,   屏東房屋租賃,   中壢房屋,   桃園房屋租賃,  }
今年的台中國際新車大展,將自2010年元月8日起開展,活動進行至元月17日止,在這次車展中,齊聚了國產及進口各家業者,相信今年的台中國際新車大展,將提供中部地區消費者在農曆年前最高水準的一場汽車盛宴。{ad-優質推薦:嘉義市房屋,   台中辦公室出租,   台北台北大安區房屋,   台南店面出租,   高雄左營房屋,  }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