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in節目示愛 邀林秀晶吃飯
亞洲天王Rain上綜藝節目,自曝他的理想女友類型是曾與他一起演出電影「賽柏格之戀」的女星林秀晶,他還隔空喊話約她一起用餐。{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Rain在綜藝節目「強心臟」中,選擇林秀晶為理想型女友,他表示,林秀晶是一個有內涵又幽默的女生,總是能為周圍帶來歡樂氛圍,他還透過鏡頭約她一起用餐。
希澈曾扮女裝幽會
而「Super Junior」的成員希澈也在節目中透露,曾經為了避開媒體目光和圈內女友約會,男扮女裝外出,他也希望有一天能無憂無慮的跟心儀的女生牽手。{ad-優質推薦:澎湖店面出租,   台北房屋,   桃園房屋仲介,   台北房屋,   桃園房屋,  )
全智賢斷13年情 自立門戶
另女星全智賢宣布揮別合作13年的經紀公司「SIDUS-HQ」,自立門戶。南韓媒體指出,全智賢與老東家的合約今年上半年就約滿,她決定不再續約,自己開設經紀公司。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