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飯店再造 背包客最愛
看好台中市觀光旅遊前景,多家老飯店重新改裝,以逢甲商圈1 家已有17年歷史的飯店為例,斥資新台幣1 億元再造後,背包客入住只要700元,推出後已成背包客的最愛。{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台中市長胡志強在市議會施政報告時指出,大台中即將合併升格,看好大台中未來發展潛力,飯店業者爭相進駐,大型觀光飯店及中小型商務旅館都積極在中市擴建據點,已經營運多年的老飯店,也都砸重金重新改裝或以全新品牌再出發。{ad-優質推薦:新竹房屋,   桃園店面出租,   桃園房屋租售,   高雄房屋,   台北房屋,  )
胡志強指出,例如位於逢甲商圈的碧根行館斥資1億元重新裝潢;桔子飯店買下台中公園附近的敬華飯店舊址改裝為台中店;原來的台中中信飯店更名為台中兆品酒店以新品牌問世,吸引國旅團、背包客、港澳團、陸客入住。
資料來源: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