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通引發熱潮 小丑魚變生態殺手
六年前以可愛小丑魚為主角的電影「海底總動員」上映,一度掀起了飼養進口小丑魚的一陣旋風,但也引來養小丑魚就是生態殺手的批評,不過台灣東部海洋生物研究中心,早在2001年就著手蒐集台灣和各國海域的小丑魚,進行人工繁殖研究,這九年來成功繁殖了十三種小丑魚,技術成熟,今年要轉移民間量產,這樣的研究成果,不但保護了海裡的小丑魚,也可以讓台灣人工繁殖的小丑魚,輸出到全世界。{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這一對鞍斑小丑魚,拼命的擋在牠們愛的結晶前面,不停游動,深怕快要孵化出來的小丑魚受到傷害。但牠們在東部海洋生物研究中心,受到很好的照顧,研究人員為牠們布置獨立的產房,不會受到干擾,很多配對成功的小丑魚,也都順利進入產卵階段。{ad-優質推薦:台北房屋仲介,   台南房屋仲介,   宜蘭房屋,   台北房屋租售,   台北店面出租,  )
資料來源:原住民族電視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