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建商: 南港公共建設多 未來發展潛力強

近來南港已經成為台北市熱門的推案地區,有建商認為,南港有軟體、會展、車站、文創和生技等五大中心聚集,又是台北市僅存不多的重劃區,因此,只要開發完善,未來發展潛力相當強。{ad-優質推薦: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桃園婚紗)

房市五二0檔期,台北市的南港地區成為各家建商推案的重點區域。在南港有推案的筑丰建設董事長謝憲國分析,過去在台北市重劃區中,大家印象最強的是信義計畫區,之後是內湖和大直重劃區,但是現在台北,除了關渡平原外,南港已經是唯一剩下的開發區,加上政府在重劃區的規劃上,也已經相當有經驗,這些都是吸引建商選擇在南港推案的原因之一。{ad-優質推薦:台北房屋,  桃園房屋仲介,  桃園房屋,  台北房屋,  桃園房屋,  }

此外,謝憲國也表示,南港重劃區大部分土地持有者是台肥,因此在土地整體開發和運用上,將比其他重劃區更有規劃,因此,他認為,這個地區房價未來應該還有上漲空間。

資料來源:中廣新聞網(陳鳳如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