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郵政、聯邦快遞合作

全球四大快遞業之一的美商聯邦快遞(FedEx)昨(五)日下午正式宣布與中華郵政展開策略聯盟業務合作,FedEx的優先快遞服務將分階段在全台逾千個中華郵政據點新增約一千個聯邦快遞代理收件處(FASC),此舉將使全台九五%郵遞區域內的客戶受惠。{ad-優質推薦: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桃園婚紗)

聯邦快遞與中華郵政昨天下午於台北北門郵局舉行簽約儀式,聯邦快遞台灣區總經理朱興榮(上圖左起/記者陳維強攝)、北太平洋區副總裁氏家正道(Masamichi Ujiie)及中華郵政董事長游芳來等雙方代表共同揭牌啟動這項合作案,並由聯邦快遞台灣區總經理朱興榮(下圖左)、中華郵政董事長游芳來親手將第一件代收的國際快遞包裹遞交窗口。

聯邦快遞台灣區總經理朱興榮表示,一九九○年聯邦快遞進入台灣市場以來,始終致力提供台灣企業可靠且準確送達的快遞服務,提升企業競爭力協助進入國際市場,此次與中華郵政的合作,將能為現有客戶提供更多寄送國際包裹與文件的選擇與便利性。

中華郵政董事長游芳來指出,聯邦快遞國際優先快遞服務為一項優質的國際快遞選擇,能為中華郵政服務加值。此次選擇與聯邦快遞合作,除肯定其專業且可靠的服務經驗,更看好其擁有中小企業的完整服務。{ad-優質推薦:桃園房屋,  台中房屋,  台東土地買賣,  台南店面出租,  桃園房屋租售,  }

FedEx國際優先快遞服務強調準時遞送、完全通關與直接到府的特點,遞送點遍及二百多個國家,運送時間只需一至三個工作天。

中華郵政營業據點目前遍佈全國各鄉鎮一三二一個及擁有綿密的運輸、投遞網絡,近年致力於通路服務品質提昇、產品線週延提供及全方位物流建構,除積極垂直整合現行業務訓作環節,提供從收寄、運輸、倉儲、理貨加工到派送到府一貫化物流服務外,更水平創制從第三地取件、逆物流、代收貨價及出口報關等加值服務,搭配自有的儲金匯款機制及資訊查詢系統,發揮商流、物流、金流及資訊流整合服務優勢。

資料來源:台灣新生報【記者陳維強/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