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促我依規開放牛肉
美國貿易代表柯克(RonaldKirk)今天表示,台灣要化解美國牛肉進口的爭議,唯一的標準就是遵守世界動物衛生組織(OIE)的規範,恢復符合標準的牛肉品項進口。{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至於何時能恢復貿易暨投資架構協定(TIFA)下的定期談判,柯克未置可否。
美國貿易代表署(USTR)今天安排柯克向媒體簡報,但不得攝影與拍照。柯克提及美國的擴大貿易措施、增加就業方案等政策的進展,並在回答提問時說明與台灣、日本、南韓、俄羅斯、中國的經貿關係。{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桃園商用不動產,   宜蘭農舍,   雲林土地,   台南廠房出租,  )
就美國牛肉的相關爭議,柯克指出,不論是台灣、中國,或者是日本,美國的要求全都一致,也就是按照世界動物衛生組織的規定,卅月齡以下的牛隻應准許輸入。柯克並強調,「南韓的進口標準就是如此,其他國家的標準不比南韓更嚴」。
資料來源:台灣新生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