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喬恩黃曉明 見面3小時接吻
陳喬恩在北京趕拍電影「激浪青春」,她昨與黃曉明首度對戲,她還來不及感受「發電機」黃曉明電力,就被告知兩人要在船上拍吻戲,但兩人不熟只敢「蜻蜓點水」,整場戲表現超生澀。她事後問:「你有試過才認識3小時的女生就要親的經驗嗎?」黃曉明故意逗她「這禮拜還沒有」,她嚇到兩眼睜大,黃曉明才笑說:「我上禮拜有親我家母狗啦。」 {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她日前在北京40度高溫下拍戲,又少喝水,因腎結石半夜腹痛掛急診,當晚連扎7針還進行震波碎石手術,休息幾天後歸隊續拍,劇組也準備專屬「拖車」,讓她在拍戲空檔時可以充分休息,她事後才知這是只有周潤發、梁朝偉在北京拍戲才有的待遇,直喊自己很幸福。{ad-優質推薦:高雄房屋,   台北別墅買賣,   台東不動產,   台北房屋仲介,   桃園房屋租售,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