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洋嘉年華 頭城港澳划拳吃冰淇淋
「2010宜蘭海洋嘉年華」邁入第5週,本週登場的主題活動是「勁涼週」,主辦單位熱情邀約大家到頭城鎮港澳濱海遊憩區戲水、吃冰,在「嘴巴、眼睛同時吃冰淇淋」的歡樂氣氛下,好好地消消暑氣。{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勁涼週」的重頭戲在31日及8月1日兩天,前200名入場的遊客,可前往大會服務台領取知名的「阿宗芋冰」1份,上午10點至傍晚6點的活動時間內,每個整點都會舉行「划冰淇淋拳」比賽,參加者可與冰淇淋美少女大玩冰淇淋拳,贏者同樣可獲得1球「阿宗芋冰」。
另外還有冰淇淋趣味競賽,共有「划冰淇淋拳」、「冰淇淋吃快大賽」、「融冰比賽」、「冰淇淋登高大賽」等4個關卡,連續過關的前3名優勝者,還可獲得500元至2000元不等的獎金,不過每天名額只有50名,可事先向大會報名,如比賽開始前仍有剩餘的名額,開放現場報名。{ad-優質推薦:宜蘭房屋網,   桃園公寓租售,   高雄工業廠房租售,   宜蘭公寓租售,   桃園買工業廠房,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