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宇宙大師 也摸不透女人


英國物理學家霍金解答過宇宙膨脹以及量子理論,對宇宙奧秘知之甚詳,但這位世界最著名的科學家卻有個困擾一生的難解之謎:女人。霍金70大壽前夕接受雜誌專訪時表示,儘管他大部分時間都在思考女人,但女人究竟是什麼,對他來說仍是「一團迷霧」。 {ad-優質推薦: 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
霍金在訪談中雖未解釋女人為何令他費解,不過他有如此感慨,或許與兩段婚姻都以失敗收場不無關係。霍金23歲時結婚,育有3名子女,不過據傳妻子受不了他盛名以及日漸失能帶來的壓力,1991年與之仳離,1995年他再迎娶私人看護,但2006年二度離婚。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桃園土地買賣,   大安買房子,   中壢農舍,   竹東工業用地,   中壢廠房廠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