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足電影 范曉萱扮柔弱宮女


范曉萱在接受最新一期雜誌「美麗佳人」訪問時表示,1年前,她接下徐克的3D「龍門飛甲」,一開始范曉萱很開心,因為小時候就常常拿外婆的衣服假扮俠女。但是,徐克偏偏給她一個的課題,要她演一個脆弱無辜、逃跑出來的宮女,這和有性格的范曉萱,完全不搭。 {ad-優質推薦: 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
10年前在唱片圈做清新公主的范曉萱,之後自己成立唱片公司,一度經歷只有幾百人買現場Live演出的票,但范曉萱骨頭很硬,從沒讓人看見她哭過,堅持選擇做自己的音樂。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台北房屋仲介,   桃園套房出租,   新竹公寓出租,   桃園公寓出租,   嘉義租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