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xx-small;"> 
【風水專欄】謝沅瑾:3種壞風水 脾氣變差吵不停
</span></center>
<p><br /> 

有時不知為何脾氣就是很難控制,明明好好的說著話,莫名就跟對方吵起來,如果不是因為身體疾病造成的原因,小心很有可能是住家風水出現問題了。這裡整理風水上常遇到的3點狀況,幫助你找出問題所在。

1、鏡子的擺設很重要

鏡子是家中需要非常小心擺設的物品,因為鏡子的主要功能是反射影像,優點是可以忠實反射,缺點是不管你有沒有在用,它隨時都在反射。

因此如果鏡子擺錯位置,像是對到了大門、房間門、樓梯、床鋪、沙發、書桌,那麼就有可能在出入門、上下樓梯、睡覺、專心唸書的時候,因為看到鏡中反射的影像,而被干擾或嚇到。

特別是對著床鋪的鏡子,可能會讓人在睡前、半夜起床、半夢半醒、剛睡醒來等精神狀況不穩定的時候被嚇到,對於精神狀態的影響最為巨大。

{ad-優質推薦:
<a href="http://www.xn--ces30xgtkbrfgr3d.tw" target="_blank">桃園套房</a>,&nbsp;&nbsp;
<a href="http://www.i56.tw" target="_blank">三峽北大特區</a>,&nbsp;&nbsp;
<a href="http://www.0932363623.tw" target="_blank">桃園房屋</a>,&nbsp;&nbsp;
<a href="http://www.xn--ogt71l635ar4b.tw" target="_blank">鳳林土地農地</a>,&nbsp;&nbsp;
<a href="http://www.xn--ogt5c15spn5e.tw" target="_blank">鳳山休閒農地</a>,&nbsp;&nbsp;

}</p>

2、位置底下懸空問題大

位置底下懸空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陽台外推後多出來的空間,或是住家位於車道上方,或者根本是位於建築物懸空部份的最低樓層。

無論如何,這些位子如果用來擺放床或書桌,那麼就會因為底下沒有支撐的原因,讓人潛意識中沒有安全感,久而久之精神狀態就容易呈現不穩定的狀態。

3、攀緣類植物要注意

攀緣類植物原則上不適宜住家種植,不管是大門、陽台、庭院等任何地方,原因有以下3點:
1. 攀緣類植物容易讓人感到視覺上的不舒適。
2. 土木學專家已經證實攀緣類植物會鑽入並破壞混凝土,讓內部鋼筋暴露在外,造成房屋結構上的危險。
3. 攀緣類植物過於茂盛時,會讓蟲蟻類大量聚集,影響生活與心情。


這些都會導致「明明都是對方找你吵架的啊」,使你有眾叛親離的感覺。但也許你們雙方都沒吵架的意思,卻是因為風水上的因素影響精神狀態,建議有以上問題,一定要馬上解決。

{ad-優質推薦:
<a href="http://www.0932363623.tw" target="_blank">桃園買房子</a>,&nbsp;&nbsp;
<a href="http://www.xn--ihq79i10a369fh73a.tw" target="_blank">台中公寓</a>,&nbsp;&nbsp;
<a href="http://www.houseweb.com.tw/pro/wall.php" target="_blank">士林店面</a>,&nbsp;&nbsp;
<a href="http://www.i56.tw" target="_blank">南港辦公室出售 </a>,&nbsp;&nbsp;
<a href="http://www.xn--pssy6eka193cz2a63s.tw" target="_blank">屏東土地</a>,&nbsp;&nbsp;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