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統高雄送暖 義賣送紅包
總統馬英九今天南下高雄市,先到元亨寺再轉往金獅湖保安宮,參加寒冬送暖迎新春活動,義賣、送紅包炒熱現場氣氛,所到之處都受到民眾熱情的包圍。{ad-優質推薦:房屋,  租屋,  法拍屋,  台灣房屋)
馬總統30日結束出訪返國,今天上午南下高雄市到元亨寺參加菩妙法師追思會再轉往保安宮,出席由中國國民黨籍立委侯彩鳳舉辦的「寒冬送暖迎新春、福虎生豐散愛心」活動。現場發放白米、紅包給中低收入戶及八八風災災區學童獎學金等。{ad-優質推薦:橋頭房屋,  桃園市房屋買賣,  台北工業用地,  桃園建地買賣,  台北土地買賣,  }
馬總統說,2 年前曾到保安宮參拜,感謝中壇元帥有求必應,所以來還願贈匾「孚佑四境」。
他說,去年八八風災造成高雄縣很多民眾無家可歸,2月8日是風災滿半年,屆時慈濟月眉大愛村將可以完工,提供500至600戶災民進住,同時允諾政府今年一定會完成災區永久屋的興建工程。{ad-優質推薦:屏東辦公室出租,   中壢房屋買賣,   桃園工業廠房,   中壢房屋,   蘆竹房屋,  }
馬總統還在現場義賣琉璃及青菜,民眾的熱情就像今天南台灣的豔陽一樣熾熱,近百包每把新台幣10元的青菜馬上被搶購一空,馬總統不僅忙著叫賣,也幫忙收錢,民眾反應熱烈。
資料來源: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