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戲裡求婚 戲外BLUE隋棠都不急


台視、三立偶像劇「偷心大聖PS男」將播出結局,祭出男主角BLUE藍正龍向女主角隋棠下跪求婚並接吻的橋段;然而,戲外2人都表示不急著結婚,要以工作為優先。
三立今天說,由BLUE、隋棠、溫昇豪、白歆惠主演的「偷心大聖PS男」,不但創下台灣播出、隔天中國大陸土豆網同步播出的紀錄,海外也陸續播出中。新加坡、日本衛星電視台BS Japan已播;馬來西亞與香港則將於下個月首播。{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在台灣,「偷心大聖PS男」自播出後,連續16週收視第一,18日將播出結局。不少粉絲上週看到藍正龍在電影院與隋棠約會的戲,都忍不住感動落淚,並期待2人有好的結果。
求婚橋段是結局的重頭戲,劇組在桃園龍潭1所幼稚園拍攝這場戲。由於BLUE要向隋棠下跪求婚,拍戲時,他一會兒擺出金凱瑞的跪姿,一下又模仿周星馳的動作,逗得隋棠哈哈大笑。
空檔時,喜歡小孩的藍正龍也會把握時間,與小朋友一起玩。他說:「小孩子的反應是最純真、最直接的,跟他們一起玩,很開心。」雖然戲裡拍求婚戲,戲外2人都沒有多想結婚這檔事。{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租售,   高雄房屋,   台中房屋仲介,   宜蘭農地,   雲林工業廠房出租,  )
隋棠說:「時間到了,『求婚』是應該就會有的動作,不過可能還要一段時間吧!」至於心目中的求婚方式,藍正龍說:「應該會讓對方有點驚喜。」但對BLUE來說,「還是有點距離,現在還是先以工作為主吧!」
資料來源: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