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穎慶功變調 同情蔣友柏
關穎3日為專輯慶功,針對前男友蔣友柏日前說前女友「都是大便」,她不回應,最後面有難色說:「我不否定過去,但我更期待美好的未來,針對有負面思考的人,我很同情他。」她一度語塞,到洗手間約20分鐘,她說,因戴角膜變色片和假睫毛,眼睛不舒服。據悉,她對大便說非常難過,全無銷售慶功的喜悅。{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新歌〈關癮〉正是關穎轟轟烈烈的愛情觀,因專情,每段戀情都談很久,分手期也很長,「我光是談分手就要半年以上,很難割捨,是我最大的罩門。」她向來分手不出惡言,南拳媽媽新歌〈愛你離開你〉,寫的正是他前男友黃志瑋對她的愛,她說很好聽很感動。兩人還是好朋友,但情已逝。{ad-優質推薦:宜蘭農地,   台東工業廠房,   花蓮店面租售,   台中房屋買賣,   台中房屋,  }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