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著電影旅行 陳彧馨漫遊歐洲
陳彧馨工作時自信堅強,內心卻有滿滿的浪漫因子,她說,人生無法一直在旅行,就用「以文字書寫歲月,以相機記憶旅行」,讓自己沉浸在旅遊時光裡。她在個人旅遊部落格「一次」紀錄旅行點滴,寫作過程讓她感到「彷彿,就還在旅行中」。{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2008年,在朋友的鼓勵下,陳彧馨參加旅遊公司舉辦的歐洲圓夢計畫,以擅長的電影、愛情為主題,規劃電影裡男女主角熱戀、爭吵到結婚場景的旅程,獲得環遊歐洲計畫獎,獎品歐洲20國火車通行證,讓她踏上夢想已久的環歐之旅。{ad-優質推薦:澎湖土地,   嘉義法拍屋,   高雄房屋仲介,   高雄房屋買賣,   澎湖租屋,  }
資料來源: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