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腸病毒亮警訊 2重症病例
(中央社記者陳清芳台北30日電)衛生署疾病管制局今天發布腸病毒疫情警戒,急診病人每千人就有3.41人有腸病毒症狀,今年重症病例累計2例,且第2例仍在加護病房治療,有左側肢體無力現象。{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疾管局副局長施文儀說,第1例腸病毒重症病例已於日前康復出院,第2例是家住雲林縣的3歲2個月大男童,22日發燒,3天後出現手足口症的腸病毒症狀,確認感染腸病毒71型,
疫情調查顯示,這名男童的6歲姊姊就讀幼稚園,曾有發燒症狀,疑似為腸病毒未確定病例,其就讀的幼稚園沒有人發燒,推測男童是散發病例,沒有群聚感染。{ad-優質推薦: 桃園店面出租,  苗栗房屋仲介,  屏東房屋,  桃園房屋,  桃園店面出租,  )
資料來源: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