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在腳下」搭水晶車廂 機率1/130

經過6天免費搭乘後,貓空纜車今天起恢復正式售票營運,其中最大賣點就是「水晶車廂」首度跟民眾見面,車底都是玻璃打造,等於坐在裏頭往下就能俯瞰貓空美景。只不過,130輛車廂裡頭只有這麼一部,台北捷運表示,初期採隨機搭乘,完全憑乘客運氣,不能指定非搭水晶車廂不可。由於一趟來回至少要40到50分鐘,就有民眾說,感覺比中樂透更難,也有小姐擔心,要是穿裙子來會不會走光啊?{ad-優質推薦: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桃園婚紗)

搭乘民眾:「妳來看呀,蝴蝶蝴蝶。」

開心到哼兒歌,貓纜玻璃車廂初體驗出發!TVBS記者張靖玲:「要是能搭到貓纜玻璃車廂的話,先決條件就是不能有懼高症,因為沿途經過最高的地方,距離地面(海拔)近300公尺。」

腳懸半空中,俯視就是蒼翠綠意,整個台北都被踩在腳底下。TVBS記者張靖玲:「剛剛已經經過T16塔柱,不過這邊風有點大,從玻璃車廂往下看,真的有一點點恐怖。」{ad-優質推薦:台北房屋,  台北房屋仲介,  屏東房屋仲介,  台南房屋仲介,  桃園店面出租,  }

車廂還在不停晃啊晃,這一段會覺得像是來試膽量。搭乘民眾:「不錯,不錯,謝謝你們。」要跟這位阿嬤一樣幸運,得碰運氣,因為130輛車廂裡面只有這麼一台,採隨機搭乘。搭乘民眾:「比中樂透還難。」搭乘民眾:「應該會蠻恐怖的。」記者:「會怕?」搭乘民眾:「」小孩會很開心。」搭乘民眾:「我是怕走光啦。」

像小姐擔心春光外洩的話,就得謹記,不要興奮到站起來,水晶車廂的底是強化玻璃,本身重達200多公斤,所以水晶車廂只能載5個人,比一般車廂的8個人來的少,錯過這次,要再搭到,至少得再等40到50分鐘。台北捷運副總沈志藏:「要是反應熱烈的話,我們是有構想,再多打造一些。」

只不過貓纜恢復收費一早,沒有像免費搭乘那時一樣大排長龍,法籍工程師也緊盯,就盼貓纜再次上路,能夠讓民眾安心。

資料來源:TVBS(記者:張靖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