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題材 遊戲股全面大漲
(中央社記者邱國強台北9日電)台股今天遇壓,漲勢受阻,遊戲股受惠暑假概念題材全面大漲,先前股價表現最弱勢的網龍率先強攻漲停,每股292元;華義每股36.35元、宇峻402.5元隨後跟進,其餘個股漲幅亦大。{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進入暑假旺季,線上遊戲商近來火力全開,猛推新遊戲,其中網龍3週來更以每週1款的驚人速度,接連發表3款遊戲,其中2款已開始營運。
除網龍外,智冠旗下另一家子公司遊戲新幹線,也於本週發表新代理的一款中國製遊戲,在今年暑假的線上遊戲市場中,智冠集團可謂大軍壓境。
橘子不落人後,也在本週發表新代理的一款中國製遊戲,搶攻暑假市場。由於去年採多產策略大舉推出新遊戲,成績卻不如預期,橘子今年推案量轉趨保守,傾向以精兵策略推出新遊戲。{ad-優質推薦:宜蘭農舍,  台南工業不動產,  花蓮店面,  台北房屋估價,  南投租房子,  }
資料來源: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