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蓮霧節 日本遊客來嚐鮮
南市白蓮霧文化節活動昨日熱鬧登場,湧進大批民眾與日本遊客,當地社區也全體動起來,展出社區工藝與農特產,台南市長賴清德表示,透過產業文化活動將地方的特色與文化繼續傳承下去。 昨日雖然豔陽高照,但不到早上八點,活動會場就擠進大批民眾,其中還有不少日本遊客特地前來感受台灣產業文化活動的活力,不斷拍照留念。 {ad-優質推薦: 農舍,   新竹工業地買賣,   高雄工業廠房,   屏東賣屋,   松山租房子,  }
新市區公所為白蓮霧文化節規劃社區產業展售、免費品嚐白蓮霧創意冰品、白蓮霧掛軸民俗彩繪、白蓮霧樹枝筆DIY等活動。老人福利協進會還特地舉辦白蓮霧划拳比賽,吸引大批民眾排隊體驗,協進會派出資深老會員面對民眾划拳挑戰,只要贏了兩拳,民眾就能享用清涼啤酒一罐,不少民眾躍躍欲試。主辦單位邀請十鼓擊樂團前來擊鼓演出,並由市長賴清德、新市區長鄭枝南齊力擊鼓為活動拉開序幕,新市社區志工特地手工捏塑出可愛Q版賴清德、鄭枝南圖樣的白蓮霧樹枝筆,送給市長作為見面禮。賴清德表示,新市區推廣栽種台灣原生種白蓮霧,為地方留住特色與在地文化,且各社區全體動員,為地方文化努力的精神令人敬佩。鄭枝南說,白蓮霧具有五種特殊口感,對老一輩而言是美好的回憶,希望透過傳承與保存,讓年輕一輩有機會體驗台灣特有白蓮霧的好滋味。 {ad-優質推薦: 台中工業地買賣,   大安區建地買賣,   嘉義買屋,   新竹辦公室出租,   新化農地買賣,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