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武術多元呈現 台灣民間文化
武術集合電影及廟會文化,成為台灣的另一種民間文化,民視新聞台週日下午5點風華新世紀節目,帶您了解台灣武術的歷史與發展。 {ad-優質推薦: 農舍,   新竹工業地買賣,   高雄工業廠房,   屏東賣屋,   松山租房子,  }
民國97年甄子丹演活了葉問,讓台灣這幾年掀起了學詠春拳的風潮,武術電影明星從李小龍、成龍、李連杰、甄子丹,讓台灣的武術文化從電影帶入民間,但台灣有更多的武術高手,臥虎藏龍在民間教授武術。從明鄭時期寓兵於農及廟會陣頭的武術,到日治時期流行的劍道與柔道,國民政府來台後又有數10萬北方武術來台,台灣的多元武術更在校園裡繼續紮根,有關台灣武術的發展與歷史,請鎖定這星期天7月10日下午5點風華新世紀節目,有更完整的介紹。 {ad-優質推薦: 台北廠房廠辦,   台中工業廠房,   大雅公寓出租,   嘉義賣屋,   新豐房屋,   )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