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鐵工廠老闆送樂透 排隊1公里
「希望財神眷顧花蓮,大家幸運中大獎,用心做善事!」花蓮縣吉安鄉鐵工廠老闆蔡德隆昆仲,昨天特地準備2500張大樂透彩券及現金25萬元,總計花費37萬5000元,免費發送給民眾,清晨5點就有人排隊,等候的人潮長達1公里。 蔡德隆、蔡德成兄弟從事鐵工廠36年,兄弟倆說,用這種方式慶祝創業36周年,很有意義,蔡德隆說,全家總動員發號碼牌,不但送彩券及現金,考量到很多人沒吃早餐就來排隊,也準備了500份麵包。 他們昨天先後買了2500張各1注的大樂透彩券,1個紅包裡裝著1張50元彩券加100元現金,共計2500份發送給花蓮鄉親,只花了1小時10分鐘,2500張彩券全部發完,家人都很高興,只有「爽」字可以形容。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有人排3輪 被罵可恥 預計上午9點開始發送彩券,清晨4點多,就有人從花蓮市美崙地區騎自行車前來排隊,搶頭香的花蓮市陳姓市民說,清晨5點就到現場排隊,排到第1個很高興,希望財神爺眷顧,讓他能中大獎;還有人說,無論有沒有中獎都很高興,如果中獎一定會多做善事,把好運傳給其他的鄉親。 不過,蔡家兄弟發現,有人貪得無厭,排了2輪再回頭排隊領彩券,還有人排了第3輪被發覺,立即被拒絕,其他民眾也大罵:「可恥、貪心,不會有好運啦!」 轄區吉安警分局北昌派出所警員巫金東說,排隊人潮綿延長達1公里,雖然事先已經委託巡守隊前來維持交通,但交通還是大打結,社區巡守隊員已無法應付,加上發放現金超過20萬元,為了避免有人動邪念搶劫,派出所主動提供警力站崗及維持交通,雖然過程很緊張,但看到民眾領到紅包時滿足的表情,覺得一切很值得。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工業用地,   屏東賣房子,   台中店面出租,   馬公租工業廠房,   台東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