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輛哈雷齊聚 育幼院童圓夢

全台上百輛哈雷機車齊聚一堂,來到彰化二林育幼院,車友們不但帶來許多愛心物資,也讓身心障礙的孩子,初次體驗坐哈雷重機的感覺,為育幼院童圓夢。 廣場前停滿重型哈雷機車,這不單純只是車友們的聚會,全台各地將近上百台哈雷機車的車主,帶著愛心物資,送給彰化二林育幼院的孩子。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不只帶來愛心物資,車友們也變身司機大哥,載著育幼院的孩子,繞場一週,院童終於有機會坐上哈雷機車,每個人都在鏡頭前開心比YA。 坐在輪椅上的院童,在車友們的幫助下,也能體驗坐重機的感覺,擔心小朋友重心不穩,另外2名壯漢,還跑步跟在車旁,全程保護院童的安全。 車友們的愛心,不但讓育幼院的孩子度過快樂週末,也讓他們留下永生難忘的深刻回憶。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ad-優質推薦:宜蘭建地買賣,   辦公室出租,   南投工業用地,   斗六農舍,   苗栗房屋租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