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集集線復駛!老蒸汽火車吸睛
停駛將近15個月的台鐵集集線,9日復駛通車,前9天還完全免費開放民眾搭乘,而為了慶祝這一條全台最長鐵路支線復駛,台鐵破天荒安排CK101和CK124兩大蒸汽火車,以互拉的聯運方式露面,吸引不少鐵道迷到場朝聖。老蒸汽火車啟動,民眾興奮無比,許多人夾道歡迎,還有舞龍舞獅助陣,集集線復駛,台鐵連續9天開放給民眾免費搭乘,許多小朋友看到會噴煙的火車開心極了。 {ad-優質推薦: 農舍,   新竹工業地買賣,   高雄工業廠房,   屏東賣屋,   松山租房子,  }
為了慶祝這一次的復駛,破天荒第一次讓CK101和CK124兩輛古董蒸汽火車,以火車頭拉火車頭的方式登場,這讓鐵道迷頻頻拿著專業的大砲相機伺候。不只民眾興奮,當地的店家也十分期待,希望復駛能帶動無限商機,集集線復駛起站是二水,終點在車埕,預計年營運量將可提升到50萬人次。 {ad-優質推薦: 租屋,   屏東房屋買賣,   房屋仲介,   竹東鎮房屋買賣,   台南租房子,   )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