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特蘭提斯號任務延長1天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發言人今天表示,亞特蘭提斯號(Atlantis)太空梭將在國際太空站(ISS)多停留1天,總共13天。這是太空梭最後任務。太空梭計畫代理主任凱恩(LeRoy Cain)表示,工程師也已完成檢視太空梭隔熱屏,判定無重大損傷。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凱恩表示,NASA在任務管理會議後, 一致同意任務時間延長1天。 凱恩說:「目前任務為期13天。」他指出任務成員將從太空梭卸下超過5公噸的供給物資到實驗室,相當忙碌。 亞特蘭提斯號和4名太空人預計21日返回地球,為30年的美國太空梭計畫正式畫下句點。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租房子,   屏東房屋買賣,   房屋,   竹東鎮公寓出租,   台南建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