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恰恰開轟 象中止洲際球場連敗
中華職棒兄弟象和興農牛今天在台中洲際棒球場交手,象隊「恰恰」彭政閔在7局上敲出2分全壘打,打破5比5僵局,助球隊最後以7比5獲勝,中止象隊在洲際球場的5連敗。兄弟此役派出洋投羅曼(Orlando Roman)先發,他總共主投8局、用了124個球,被敲出8支安打,包含鄭達鴻在1局下敲出的2分彈,總共掉了5分自責分。不過羅曼靠著彭政閔的關鍵全壘打,順利拿下本季第8勝;興農先發投手林英傑只投4局,同樣失掉5分自責分,最後無關勝負,中繼2.1局被彭政閔敲2分砲的陳煥揚吞下個人第5敗。 {ad-優質推薦: 農舍,   新竹工業地買賣,   高雄工業廠房,   屏東賣屋,   松山租房子,  }
恰恰本季受到傷勢的影響,4月17日後就沒有出賽,直到6月才歸隊,今天才敲出本季的第2號全壘打,目前打擊率3成01。兄弟擊敗興農後,2隊下半季目前都是3勝4敗,與暫居首位的Lamigo Monkeys桃猿有3場勝差。 {ad-優質推薦: 建地買賣,   花蓮辦公室出租,   西屯區賣房子,   台南租房子,   台東土地買賣,   )
資料來源: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